奶盖bling.

“浪漫至死不渝,他们的爱亦如磐石。”

@温酒盏清茶

不定时更新,文笔不好,来提问箱玩

[文轩]天生绝配

[文轩]天生绝配



教官文×教官轩




  “狙击手和侦察兵?那简直就是天生绝配!”





    “哎,你听说了吗?这一届教官都是军营来的哎。”S大学里,大一的新生们为即将到来的军训有一丝惶恐与期待,而大二甚至大三,大四的学生也对这一次的军训的抱有一丝期待。


  很快就到了军训的那一天,大一的新生们穿上了提前发的军训服,顶着烈日举行了开营仪式。



  OK,Fine,经过了开营仪式,基本上大部分学生都知道了四营有两个很帅的教官。



  一位呢,是三十九连的教官,而另一位呢,则是四十连的教官。



  两位教官一位稍微黑点——三十九连教官,而四十连教官则白皙一些。



  由于对两位教官的名字的好奇,许多慕名而来的人都想混在一旁听听二位教官的自我介绍 



  巧的是,两位教官的训练场地也不知道是谁排的,挨的还算近的,听完一个教官的自我介绍刚刚好可以转战另一位教官的。



  “我叫刘耀文,应该是比你们大两岁左右。入伍两年,是中华人民解放军武装部,浙江分队的一名在役狙击手,来自重庆。”



  三十九连的教官是这样介绍自己的,当偷听的学生们刚转战四十连旁边,就听到了四十连教官好听的声音:



  “我叫宋亚轩,是中华人民解放军武装部,浙江分队的一名在役侦察兵,来自山东。话说,你们知道侦察兵是干嘛的吗?”



  坐在宋亚轩面前的学生们面面相觑,摇了摇头。



  宋亚轩拿起一旁的保温杯喝了口水,解释道:



  “就是狙击手旁边帮他侦察的那个人,喏,三十九连的教官就是我的狙击手。”



  在另一边坐着的刘耀文好像听到了似的,朝四十连挥了挥手。



  经过了一天时间的介绍与相处,大部分学生都与自班教官熟了起来,而四十连的学生们便也不收敛了,天天调戏宋亚轩。



  “诶?小宋教官,你脸怎么又红了?”



  宋亚轩面薄,又有点小敏感,那天有个同学带着脏话吐槽了宋亚轩几句,正巧被宋亚轩听见了。



  宋亚轩emo了好一会,才抱着自己的保温杯,委屈巴巴的走到前面,问:



  “你们都很讨厌我吗?为什么要骂我呢?我对你们不好吗?”



  然而四十连的学生们压根不吃这套不仅不哄宋亚轩还雪上加霜。



  于是宋亚轩抱着保温杯抛弃了四十连,委屈巴巴的跑到三十九连去了。



  “他们为什么骂我呢?我对他们不够好吗?我都不让他们晒太阳,怕他们不适应都不怎么练很难的东西,他们为什么讨厌我?”



  宋亚轩摸着保温杯撇着嘴问刘耀文。



  刘耀文笑了笑。



  “因为你人太好了呀,总是受欺负,受欺负也不会反驳,就在那委屈屈的反思。”



  “什…什么形容啊!什么叫委屈屈?!”



  宋亚轩的耳朵立马红了,结结巴巴的问了一句就抱着自己的保温杯会四十连了,留下个潇洒的背影给刘耀文。



  晚上下训后,教官们也陆陆续续回到学校给他们空出来的宿舍,大部分宿舍都是四个人,当然也有两个人的,比如说宋亚轩和刘耀文。



  刘耀文和宋亚轩回到宿舍便冲了个凉,刘耀文换好衣服出来说要睡觉便准备关灯,哪曾想宋亚轩拽着他衣角,有点小委屈的盯着他:



  “刘耀文,我有点怕黑,你知道的对吧。”



  “是,可是这是大学宿舍,没有小台灯。”



  刘耀文转过身和宋亚轩讲道理。



  “那我能不能和你一起睡,我睡的很安稳的,保证不会打扰你的。”



  宋亚轩依旧有点小委屈的看着他。



  刘耀文有点想拒绝,毕竟他对宋亚轩可不是纯粹的社会主义兄弟情,万一被宋亚轩发现了可怎么办?



  可是当他又一次对上宋亚轩的眼睛时,就怎么也说不出拒绝的话了,只好点点头,帮着宋亚轩将东西放到自己床上。



  “罢了,再担心也没用,轩轩害怕,可不能让轩轩害怕,大不了第二天早点起来洗个冷水澡。”



  刘耀文如是想。



  第二天,刘耀文果真是早早起来去冲了个凉水澡,刚睡醒的宋亚轩有点小疑惑,然后就被刘耀文拽起来说:



  “保持住你昨天严肃的样子,别再那么好欺负了,快点刷牙洗脸吃点东西垫垫肚子,我们到时候是和学生们一个时间吃早饭。”



  宋亚轩不情愿的爬起来,应了声。



  OK,Fine,到了训练场上的宋亚轩果真恢复了昨天被学生搞生气了的严肃样,学生们压根不敢多搞小动作,见过宋亚轩柔软的一面的刘耀文悄悄勾了勾嘴角。



  为期一个月的军训快过半了,宋亚轩发现,最近好像很多人打刘耀文主意,总有那么些个大二大三的给刘耀文送水,递情书什么的。



而且!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,刘耀文最近不理他了,也不让他和他一块睡了,轩轩心里委屈,但轩轩不说。



  宋亚轩不知道怎么描述自己对刘耀文的感觉,刘耀文不理他,他好像能因为这个而生气一整天;刘耀文对着别人灿烂的笑,他就很不想让刘耀文对着别人笑,只想他对着自己笑…好像,有一种叫占有欲的东西在作祟。



  宋亚轩真正意识到自己对刘耀文的感情时是在一个晚上。



  那夜,宋亚轩看着刘耀文睡着了,狗狗祟祟地爬上了刘耀文的床,宋亚轩刚躺好,刘耀文就翻了个身,正好将宋亚轩圈住,温热的鼻息扑在宋亚轩敏感的耳朵,宋亚轩感觉自己的脸在发烫,“扑通,扑通”他好像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。



  不知刘耀文梦见了些什么,嘴巴一张一合的梦呓着,张合之间嘴唇轻轻擦过宋亚轩耳朵,“扑通、扑通”宋亚轩感觉自己的心跳越来越快了,仿佛有只小鹿在心里跳来蹦去,他好像…喜欢上刘耀文那个家伙了。



  不知是因为什么,他总是害怕刘耀文知道自己对他的心思,于是训练的时候总是逼着他,这下轮到刘耀文摸不着头脑了。



  很快,到了军训中必有的才艺晚会,总多美女帅哥上前表演。



不知是谁打听到了刘耀文很会唱歌而宋亚轩也会点舞蹈,于是,一大堆人开始怂恿宋教官与刘教官上前表演。



  宋亚轩不太好意思的上前,刘耀文见状也起身接过一个同学手中的话筒,连上蓝牙,放了首歌的伴奏。



  一曲必,二人的配合令人咋舌,而组织这场才艺晚会的营长也给刘耀文和宋亚轩发了信息,让二人提前回去洗澡休息。



于是二人神不知鬼不觉的偷偷溜回了宿舍。



  刚进宿舍,宋亚轩就被刘耀文压在门板不能动弹,宋亚轩睁着眼睛,盯着他,刘耀文踌躇了一下,问道:



  “你干嘛…躲着我…你是不是讨厌我?”



  宋亚轩遭不住刘耀文的狗狗眼攻击,偏过头,心虚的摸了摸鼻头,说:



  “哪有,我才没有躲着你…我一点也不讨厌你…”



  “不讨厌我?那是喜欢我吗?”



  刘耀文盯着宋亚轩的侧颜,问道。



  宋亚轩愣了好半天,出鼻子中出了个单音节:嗯



  刘耀文轻轻的捏住宋亚轩的下巴掰正。



  “宋亚轩,你看着我,再说一遍,你是不是,喜欢我?”



  宋亚轩脸瞬间红了,很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头,咬了咬牙:



  “是,我宋亚轩喜欢你,刘耀文,听到了吗?”



  “好巧,我刘耀文,也喜欢你宋亚轩,所以说,宋亚轩要不要和刘耀文在一起?”



  “你说认真的?”



  “我刘耀文,非常认真,不认真,天打五雷轰。”



  “别别别,我知道了。”



于是,第二天,同学们发现,三十九连的教官和四十连的教官,两个人的眼神好像不太对劲,好像,谈恋爱了的小情侣。



  OMG,好像不小心发现了什么小秘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过了没几天,据知情人士透露,她目击了刘教官将宋教官堵在墙角要亲亲。

  嘿,我就说嘛,狙击手和侦察兵绝配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个小剧场:vb:奶盖bling1123(好像是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喜欢还麻烦多多点赞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